欢迎辞
2020-08-04 17:16

  欢迎访问中国常驻联合国亚太经社会代表处网站。

  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是联合国在亚太地区历史最久、合作领域最广、成员最多的经济社会发展机构。作为亚太经社会创始成员国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,中国始终高举和平、发展、合作、共赢旗帜深入参与亚太区域合作,坚定支持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多边体系,推动构建相互尊重、公平正义、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,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。

 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。和平与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,也是全人类的共同追求。中国愿同亚太经社会各成员一道,以《联合国宪章》精神为指引,深化区域合作,推进亚太可持续发展,为建设持久和平、普遍安全、共同繁荣、开放包容、清洁美丽的世界不懈努力。

  希望我们的网站成为您更好了解亚太区域合作、了解中国发展进程的一扇窗口。感谢您的光临,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。
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中国常驻联合国亚太经社会代表柯友生